保險產品

環宇保險擁有逾30年的悠久運營歷史和豐富行業經驗。提供市場上不同類型的保險產品,與數十家保險公司長期合作,致力於為客戶量身定做保險服務解決方案以滿足各類需求。我們提供的專業意見主要有:

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為您的家人提供人壽保障及財富增值潛力

強積金

我們為您提供的簡易便捷服務,迎合您的需要,助您輕鬆處理強積金事宜。

醫療保險

提供優越的醫療保障,悠然迎接寫意未來

商業保險

根據您業務的特定需要及預算而訂制,為您提供最適合的保障。

旅遊保險

提供單次及全年旅遊保,讓你的旅程安心又開心

汽車保險

為您及第三者就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失或損害提供全面汽車保險保障

家居保險及火險

提供一系列的家居保險,確保您的家居得到最全面可靠的保障。

其他

儲蓄計劃、危疾保障、僱員福利、家傭保險等等

人壽保險

美國受「九一一」恐怖份子襲擊後,導致數以千計無辜市民傷亡及許多家庭頓時失去經濟支柱。慘劇發生後,很多人開始意識到世事無常,極需要一個周詳的保障計劃,讓家人能生活無憂。為確保我們家人的生活得到充份的保障,個人保險不可或缺。

個人人壽保險有多種不同類型,主要可分為下列幾類:


終生人壽保險

這類保險能提供終生保障,保費亦是終生不變,還可以在保單內加入附加契約,例如:意外身故保障、醫療費用保障及疾保障等。

這類保險有儲蓄成份,回報就要看保單結構和保險公司的投資回報而定。保費方面,因為要提供終生保障及終生不變,所以保費會較定期壽險高。

定期人壽保險

這類保險在指定期限內提供保障,保費可能每年增加或者在指定期限內保持不變,能選擇的附加契約一般較少,但與終生壽險相比,好處是保費相對便宜,因為這類保險沒有任何儲蓄成份,在理財的角度來看,是最高成本效益的人壽保險種類。

投資相連人壽保險

這類保險可再大致分為兩種

1. 需要繳付保費,亦有指定最低人壽保障額
這種投資相連壽險,客戶要先選擇一個特定人壽保障額,在每次繳付保費後,保險公司會先扣除保險及行政費用,餘數再作投資。保障期則看當時的戶口價值而定,理論上只要戶口內還有足夠金額,便能有終生保障。
2. 不需繳付保費,但以保險形式包裝的投資計劃,詳情請按此。



這類保險和投資相連壽險有點相似,都是保險加投資,主要的分別是萬用壽險不能選擇投資項目,投資部份由保險公司決定,但保險公司一般會保證一個最低回報率。萬用壽險是以上數種人壽保險中最具彈性的一種,它可以隨時增加或減少供款、加大或減低保障額,甚至提早停止供款。

保險計劃五花八門,假如您需要專業的意見,我們的理財顧問樂於幫忙!

旅遊保險

當您計劃享用一個假期。 您考慮事故將意想不到地可能發生。
當證件丟失或行李延遲或者一次嚴重的事故,您將感覺心急和不安。
我們知道您需要什麼並且提供「旅行保險」給您。 它將蓋全您的和家庭或者朋友。

為了滿足旅遊人士的需求,「旅遊保險」的保障非常全面,一般包括下列多種保障:

(一) 死亡賠償
(二) 傷殘賠償
(三) 醫療費用賠償
(四) 個人責任保障
(五) 行李遺失、受損或延誤
(六) 金錢遺失
(七) 因意外或疾病而取消行程
(八) 因意外或疾病而未能成行的旅遊安排
(九) 因罷工或劫機導致行程延誤

強積金

強積金的背景

香港從2000年12月起,正式開始強積金制度。除參加了符合有關豁免要求的職業退休計劃外,所有現有及新的僱員必須參加強積金計劃。

在實施強積金制度前,本港只有約三分之一的工作人口有退休保障,而香港人口持續老化,出生率偏低,導致未來的勞動人口須為更多的退休人士承擔生活開支,這將會成為香港社會的一大負擔,有見及此,政府便推出強積金計劃,希望所有在職人士能為自己將來儲蓄,減輕將來退休生活的壓力。

被忽略的要點

有很多人都忽視了強積金的基金及計劃選擇,但其實整個強積金儲蓄計劃能否成功達至原有的目標,最重要的還是看基金表現和風險管理。不懂選擇合適的基金組合,在複式效應下,對將來的結果會有非常大的差異,請看下表例子。

月供款額港幣 $2,000
環宇保險由2000年起已經開始發展強積金業務,除此之外,我們更是一間少數有豐富投資及理財經驗的公司,相信一定能令您的強積金計劃更優化。

需要專業意見?我們資深的顧問樂於幫忙!

我們的業務夥伴 想知多一點強積金計劃的資料,請瀏覽積金局網頁。

醫療保險

醫療保險 分為兩大範圍

一、住院計劃

主要為投保人提供住院費用支出的保障,如房租、膳食費和手術費等。

一般醫療保險都會就各項費用訂定了最高保障金額。此外,有許多醫療保險產品均會為投保人提供住院現金計劃,投保人可以根據保單條款的規定,按住院日數獲得定額現金。

二、門診計劃

保障範圍一般包括註冊醫生或專科醫生的診治費用。

與住院計劃一樣,門診計劃亦會定出不同醫療保障的最高賠償額,甚至會有每年的最高限額。

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包括勞工保險、貨運、責任、團體醫療、辦公室及商舖等保險。

汽車保險

根據香港法例第272章《汽車保險(第三者風險)規例》,凡於香港道路行駛的車輛,無論是私家車、電單車、巴士、的士、貨車、開山機以及鏟泥車等車輛,都必須至少購買汽車第三者責任保險,成功投保後才可以在公共道路合法行駛,否則就是違法。

汽車保險之分類
在香港,汽車保險主要可分為兩大類:
(一) 第三者責任保險
(二) 綜合保險

汽車保險之承保範圍
(一) 第三者責任險 (Third Party Liability)
第三者責任保險是保障投保人(包括車主及肇事司機)在意外發生時對第三者人身傷亡及財物損失之法定責任。
(二) 第三者責任保險附加火災及盜竊險 (Third Party Liability, Fire & Theft)
第三者責任保險附加火災及盜竊險除了上述第三者責任保險所提供之保障外,再加上受保車輛因火災或盜竊所導致之自車損毀或損失的保障。
(三) 全保(Comprehensive) 全保是全險保障(All Risk Cover),但不包括保險單上訂明之除外責任 ( Exception/ Exclusion )。

家居保險及火險

家居綜合保險可保障業主或租客因火災、水災、爆竊,颱風、爆水管、爆炸等及其他意外而導致受保住所的室內裝修,家居財物如:衣物、傢具、電器、以至個人貴重物品等等的損失或損毀。 除此之外,更附加額外保障如更換門鎖費用、家居物品臨時存放意外損毀、家傭財物損失、因家居受損而需暫居在外面的居住津貼等。很多保險公司更提供私人財物的全球保障。

家居綜合險除了保障以上家居財物,還保障您或您的家人因個人的疏忽或因家居所發生之意外事故,而導致第三者身體受傷或財物損毀須承擔的法律責任。

樓宇結構火災保險保障範圍

保障閣下樓宇因遭受:飛機墜毀或其他高空下墜物件,火災,電殛,地震,爆炸,颱風,暴風及水浸,水管爆裂或水箱滿溢等等之意外事故而引致之樓宇結構破壞損毀。

其它火災保險保障範圍 其它火災保險的保障範圍比樓宇結構火災保險更為廣泛,如果閣下需要保障傢俬,裝修,設備,貨物及製成品,半製成品及原料,機械及生財工具等等就可以考慮購買其它火災保險。

其他

貨運保險,工程全險,機器全險,產品責任,財產全險等等…

環宇保險顧問經紀有限公司為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持牌保險經紀公司 (牌照號碼: FB1362) 以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註冊強積金中介人 (強積金註冊編號: IC000101)。
環 宇 理 財 有 限 公 司為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持牌保險經紀公司 (牌照號碼: FB1508) 以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註冊強積金中介人 (強積金註冊編號: IC000824)。
查詢報價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保險產品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最新消息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