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聲明及私隱聲明

聲明

本人/我們,謹此聲明並同意:

上述所有問題的答案包括所有資料及細節均是準確無誤,真實及為事實之全部,並且是盡本人/我們所知及所信而作答的。本人/我們並沒有隱瞞任何重要資料及同意此申請書之內容及聲明將成為此項保險合約之承保根據。本人/我們在此確認,如未能提供真實及準確無誤之資料或通知本公司任何有關此保險申請之重要資料,將可能導致本公司不能接受或處理此保險申請或令保單失效。
一概保險賠償必須在本申請獲接納後並已將首次應付保費繳交後始可生效。
本人/我們已細閱及明白產品資料及其保單條款。
本人已閱讀上述「聲明」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註: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有關詳盡條款及細則及所有不承保之事項,概以保單為準。如欲進一步查詢,請致電27702931電郵至equiry@uic.com.hk。
以上資料的中、英文本如有歧異,概以英文本為準。
以上產品只在香港發售,並由相關保險公司承保。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遵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本公司特此通知閣下以下事項:
(1)由本公司收集並持有(不論以口頭或書面形式取得)的任何個人資料,均可供使用、儲存、透露或轉交予(香港境內或境外)任何與本公司有關人士/機構或本公司認為有需要的任何第三者,包括其他從事與保險或再保險業務有關的公司、中介人、理賠調查員、醫療機構、與保險業務有關的服務供應商、專業顧問、政府機關、或現存或不時設立的保險業組織或聯會。
(2)本公司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目的:a.處理有關保險或財務產品或服務的申請/要求,及提供有關保險或財務的產品或服務,或該等產品或服務的增加、更改、轉變、取消、更新或復效;b.提供保險、賠償審理、調查或分析;c.進行統計或精算研究、或資料配對之用;d.行使代位權利(如適用);e.推廣本公司、與本公司有關聯公司和業務夥伴的財務產品及服務;f.與閣下、受保人或本公司認為合適的有關機構/人士通訊;g.符合法例或法庭頒令的資料披露規定;或根據監管或其他有關機構所發出的指引而作出披露。
(3)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保密,但本公司可能會把該等資料提供給上述各方作第(2)段列出的用途。
(4)閣下有權查閱及要求更正本公司持有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查閱及更正閣下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向本公司的個人資料保障主任提出。遵照《條例》,本公司有權向查閱個人資料的人士收取合理的手續費用。
(5)如閣下不欲收到本公司及相關聯公司的任何宣傳資訊,請以書面通知本公司。